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韩国100名离散家属有望中秋节访问朝鲜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8月19日11:00  环球时报

 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韩国《朝鲜日报》19日报道,韩国政府最快将于本周之内向朝鲜提议举行韩朝红十字会会谈,以讨论10月的中秋节举行韩朝离散家属重逢活动。

  据悉,韩国红十字会决定,如果同朝鲜方面举行会谈,将提议让韩方100人的访问团先前往金刚山。据称韩方目前已开始进行准备工作。

  韩国红十字会一位有关负责人当天表示:“此次韩国打算向朝鲜提出,首先让韩方100人的访问团前往金刚山,利用三天时间同250名朝鲜家属会面的建议。”

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Powered By Google

更多关于 韩朝 家属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